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变形计凌明乾刷爆信用卡是富二代吗 凌明乾父母是干什么揭秘

《变形计》凌明乾来自山东青州,私生活挥霍无度,曾一次刷爆信用卡20万,对父母更是拿刀相向,令人十分好奇,这究竟是一个怎样的孩子。在这一篇章中,新城市主人公凌明乾将远赴丽江七合镇龙潭村展开变形生活。

变形计凌明乾刷爆信用卡是富二代吗 凌明乾父母是干什么揭秘

这是网友们在凌明乾QQ空间扒出来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全部都是毛爷爷。虽然不知真假,但是这些图片完全可以证明明凌明乾是一个土豪。凌明乾家庭背景到底怎么样呢!据说凌明乾家境很好。 据悉,凌明乾家境很好,个人生活中便可看出。当被节目组提问“父母是什么”的时候,凌明乾语出惊人地说道“生产工具”。如此粗暴直白不带任何情感色彩的答案,让网友们表示好奇。

变形计凌明乾刷爆信用卡是富二代吗 凌明乾父母是干什么揭秘

对于挥霍无度的凌明乾来说,父母就是生产钱的工具。他常常偷偷地将父母的银行卡绑定到自己的支付账号上面,然后肆意挥霍,常常一刷就是二十几万没了。如此无节制地花费,让家人很是头疼,但却又无可奈何:“他经常用高科技手段,我们也是防不防胜防。”

变形计凌明乾刷爆信用卡是富二代吗 凌明乾父母是干什么揭秘

《变形计》凌明乾一晚上花掉了20多万,吃喝玩乐样样俱全,父母为这件事操碎了心。看到视频,网友们都好奇到底和父母有什么样的仇恨才会拿上菜刀要砍自己的母亲,而原因仅仅是因为不给钱。这个听了不知道会让多少母亲寒心,可是遇上了又能有什么办法。 《变形计》播出之后,凌明乾的资料背景遭到无数网友的热搜,凌明乾是不是富二代呢!凌明乾一晚上就能花掉20多万,你说是不是富二代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