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11月10日,邮储龙岩分行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动员部署,传达全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

会议要求所有党员干部必须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和使命,沿着党和国家事业的正确方向努力前进,胜利前进。

 会议指出,作为金融工作者,全行员工要结合全国金融工作会议要求,坚决在实际工作中服从党中央的领导决策,落实中央的战略布局和大政方针。要努力提升党性认识和政治素养,努力做一名优秀的、政治过硬、业务过硬的金融战线的共产党员。要做登高望远、居安思危、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团结带领员工立足岗位、心怀中国梦、服务大局、服务人民群众的好干部、好领导。

会议还要求创新方式方法和平台载体,增强学习宣传的吸引力、感染力,既严谨又生动,善于运用群众既乐于参与又便于参与的方式,采取有特色有实践意义的方法,提高宣贯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