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省直机关工委督查调研福建煤监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等情况

海峡网讯(海峡网记者 陈周瞰)12月19日上午,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委员、省直机关工会主席方月兴一行,到福建煤监局督查调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情况,福建煤监局党组副书记、巡视员、副局长兼机关党委书记戴文鹏汇报了我局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组书记、局长郑李亭出席汇报会,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在家党员干部参加了汇报会。

在听取汇报、个别访谈和查阅资料后,督查组对我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予以肯定:一是局党组领导带头突出;二是学习十九大精神形式多样;三是督促党支部开展工作比较有力;四是制度建设比较健全,得到加强。同时对我局抓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把抓支部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总结提升,形成工作亮点;二要对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如何开展,形式上要综合考虑,争取开展主题突出的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