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了进一步拓宽金融服务覆盖面,提高金融服务能力,12月16日,邮储银行上杭支行借助厦门市上杭商会换届之机,通过商会平台,积极推广邮储银行金融产品,取得良好效果。

据了解,该支行获悉厦门市上杭商会举行换届活动后,及时与商会对接,针对该商会及其会员的实际情况,精心准备金融产品服务手册,提供丰富的金融产品共会员选择。活动现场,该支行工作人员与商会会员积极互动,与商会领导深入沟通,耐心解答商户提问。现场气氛活跃,工作人员的热诚服务受到了商户朋友的欢迎。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共收集金融需求表80多份,发放各类宣传折页100多份。通过交流活动,架起了银行与商会相互沟通的桥梁,对于及时了解并满足商会商户的金融服务需求发挥的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