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回馈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10月27日至29日,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联合友好医院举办“喜迎九九重阳,尊享健康体检”专场活动。

活动前,该支行同友好医院详细策划了活动方案,在保证体检品质的前提下,分别提供血糖、血压、B超三个检查项目的3天专场服务。方案确定后,该支行工作人员通过短信、电话等进行客户邀约,尽量提升覆盖面。最终,有100名老年客户应邀参加了体检活动。活动中,上杭友好医院体检专家耐心地为参加活动的客户提供健康咨询、健康体检等服务,该支行工作人员精心配合,耐心接待,细心服务,为缓解客户等候时间长的问题,在现场与客户互动做小游戏,还在现场为客户提供包子、馒头、豆浆等点心,以备客户空腹体检后使用,周到的服务受到客户的高度赞扬。

该支行工作人员表示:“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提升老年客户金融服务体验,特安排了此次健康体检活动。我行将不断开展老年客户系列活动,持续践行普惠金融服务理念。”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