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11月27日,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与上杭国税、地税三方联合签订“征信互认、银税互动”合作框架协议。

据了解,此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在银税互动、共享纳税信用评价结果信息的基础上,增加了“征信互认”的内容。根据税务机关提供的企业纳税信用评价结果,向守信企业提供小额信用贷款、出口退税账户托管贷款等信贷及相关金融服务,进一步降低纳税人融资成本,助力企业可持续发展。税务机关根据银行提供的相关信息,与纳税人基础税收管理数据比对,进一步加强税收管理,优化和完善纳税信用评价。通过信贷信用有机结合、增值应用,进一步盘活企业信用资产,以信授信,以信促信,助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签约活动,我行向到场的80多户小微企业代表推广我行税贷通、法人贷款、小水电抵押贷款等金融服务产品,受到企业主的欢迎。后续我行将推进与税务部门合作的常态化、固态化,共同提升小微企业服务能力,助力实体经济的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银税互动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