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原标题:龙岩市运动员勇夺世界青年举重锦标赛三金

海峡网6月12日讯 (闽西新闻网记者 梁熙 通讯员 黄晓英)2019年世界青年举重锦标赛于5月29日—6月11日在斐济首都苏瓦举办,昨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中国国家队共派出了9名运动员参加角逐,其中龙岩籍运动员廖桂芳为国出征,并取得三枚金牌的好成绩。

在女子64公斤级比赛中,廖桂芳表现出色,以抓举102、挺举128、总成绩230公斤的成绩包揽3金,6次试举5次成功,展现出了不错的实力和稳定性。

据介绍,廖桂芳作为一名举重新秀,是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举重项目63kg金牌获得者,以102公斤的抓举成绩打破了省青少年甲组记录。今年3月,廖桂芳以抓举第一名,挺举第一名,总成绩第一名的好成绩夺得2019年全国举重U19锦标赛暨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举重(18—19岁组)预赛64公斤级金牌,成功进入二青会决赛。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年厦门将建7000亩高标准农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