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原标题:龙岩:深化产教学研融合 促进文旅电商发展

海峡网讯(闽西新闻网记者 李新元 通讯员 王培林)29日上午,龙岩文旅产业研究院、电子商务产业研究院在闽西职业技术学院挂牌成立,副市长王建生出席揭牌仪式。

据悉,此举是贯彻落实2018年市政府闽西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联席会议精神,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政行企校合作,推动职业教育供给侧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该校产教深度融合的重要平台,服务龙岩文旅、电商产业的重要抓手。

今后,产业研究院将通过整合龙岩文旅产业、电商产业现有资源,深化文旅产业、电商产业理论与政策研究,助力培养文旅、电商经营管理人才,为产业区域新动能培育提供专业知识支撑和要素链接服务;积极开展文旅、电商产业各专门领域的研究与成果交流活动,为文旅、电商产业的发展搭建政府、行业、企业和学界的交流沟通平台。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