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 3月23日,在连江县疫情防控形势最为严峻的时候,国网连江县供电公司主动担当,组织工作人员穿着厚重的防护服在连江县体育公园方舱隔离点加班加点连续奋战,不到一天时间就完成供电接火任务。

微信图片_20220326201521

连江县方舱隔离点应急项目位于县体育公园西北角,属连江县防疫抗疫重点项目。因方舱隔离点建成后需投入大量医疗电气、空调等用电设备,原供电线路承载能力有限,需对10千伏江南开闭所10kV儒洋617线路#66杆至#66-2杆开展相应的配套迁改。

微信图片_20220326201525

因目前方舱隔离点已投入运用,为保障现场作业人员健康安全,同时也是为了加快施工进度,作业人员穿上厚厚的白色防护服,变身电力“大白”,从23日上午7点到下午18点,施工人员拆除3基电杆,新组立1基电杆,敷设高压电缆,组织人员对高压电力设备进行试验,并顺利接火通电。

据了解,为确保连江县方舱隔离点应急项目用电,国网连江县供电公司组织精兵强将,靠前对接县委县政府部门,了解项目整体建设进度,为线路迁改工程开辟“绿色通道”。同时,主动了解方舱隔离点用电需求,多次召开现场协调会,积极推进工程建设进度,为方舱隔离点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赢得当地党和政府的点赞。(颜伟 杨宁)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