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 “丹阳镇供电所吗,我是丹阳卫生院的,我们临时核酸检测点突然间没电了,请你们赶紧过来看看。”3月16日下午,国网连江县供电公司丹阳镇供电所值班室电话突然响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江县供电公司立即组织共党员服务队前往现场核查情况。经过一一排查,最终找到故障原因,系内部开关接触不良导致短路。随后,服务队队员对检测点的用电设备进行了全面排查,对零散线路进行整理,电线的接头和室内开光进行了加固处理,并在检查的过程中对发现的安全用电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保证检测点用电安全。

面对严峻疫情防控形势,国网连江县供电公司统筹谋划、统一部署疫情防控保供电工作。通过建立与政府、卫生机构等重要客户的有效沟通机制,了解当地疫情防控形势,及时掌握用电需求,制定保电方案,全力做好电力稳定供应。同时,该公司有计划地对地方党政机关、医疗机构、疫情防控检查点等用电线路开展特巡测温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主动走访了解疫情防控相关生产企业生产情况和用电需求,为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

下一步,国网连江县供电公司将持续推进疫情防控和电力保障工作,积极履责、担当作为,在疫情防控的大考中当先锋、作表率,以实际行动打赢本次疫情防控阻击战。(姚海峰 林珊)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