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  3月15日,为支持连江县疫情防控工作,弘扬雷锋精神,国网连江县供电公司积极响应连江县委宣传部、连江县委文明办的号召,组织志愿者开展县城内主要交通路口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为构建连江县疫情防控体系贡献绵薄之力。

此次疫情发生突然,传播蔓延速度较快,省内厦漳泉都已出现确诊病例。科学佩戴口罩是有效降低传播风险、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减少公众交叉感染的有效手段,而部分群众公共卫生意识仍较为薄弱,在主要交通路口开展劝导群众积极佩戴口罩,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对疫情防控工作意义重大。

据悉,国网连江县供电公司组织志愿者于3月15日至3月17日期间在城区北岳路口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总计参与志愿服务12人次,志愿服务时长6小时。

志愿服务是一个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也是国网公司重要的社会责任之一。今年以来,国网连江县供电公司全力打造为民办实事标杆、央企履责担当典范,积极履行政治、经济、社会“三大责任”,不断加强与社会各界的交流合作,凝聚可持续发展合力,积极传递文明有序、志愿服务的理念,为构建畅通、平安、文明、和谐的美丽凤城默默奉献力量。(杨宁)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