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16日晚,省市疫情防控会商会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召开,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再会商、再调度、再部署。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总指挥长刘建洋主持会议,副省长、省应对疫情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李德金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当前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以及省卫健委、省疾控中心专家对当前疫情形势的分析研判和工作建议。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具体要求,深刻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坚持快准严实细,众志成城、真抓实干,迅速切断传播途径和链条,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坚决打赢疫情歼灭战。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坚定信心,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发扬爱拼敢赢精神,全面激活扁平高效、各级融合的疫情防控指挥体系,理顺沟通协调机制,全市“一盘棋”统筹调度,形成工作合力,一鼓作气与病毒作战到底。要全力以赴、攻坚克难,针对核酸筛查、流调溯源、转运隔离、社区管控、院感防控、管理服务、物资保障、宣传引导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想方设法补齐短板,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广泛动员、凝聚合力,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调动各方面力量参与抗疫,在非常之期担起非常之责,以非常之策、非常之力抓出非常之效。要严肃纪律、落实责任,加强监督检查,及时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畏缩不前、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干部,严肃问责、坚决查处、决不姑息。

市长、市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总指挥长蔡战胜,市领导肖汉辉、宿利南、施宇辉、陈辉宗、卢秀萍、傅藏荣、张文贤等参加。(泉州晚报记者 陈林森)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