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为坚决贯彻疫情防控部署要求,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15日下午,我市开始启用定点救治医院(泉州市第一医院城东院区)收治病人。

13日上午,泉州市第一医院召开紧急部署会议,全院动员,从13日16时开始至14日11时前,在24小时内转移城东院区全部973名住院患者,并成立“泉州市新冠救治定点医院工作小组”,在福建省立医院、福建医大附属协和医院专家组的指导下,分为医疗救治组、护理组、院感组、后勤保障组和综合组等5个工作组,形成扁平化的管理模式,确保各项工作快速、准确、及时到位。

15日下午,开始启用定点救治医院(泉州市第一医院城东院区)收治病人。(泉州晚报记者 苏凯芳 许钹钹 通讯员 万馨璟)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定点救治医院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