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驾重型半挂式牵引车倒车致妻子死亡 大意男子获刑

海峡网3月1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叶智勤 通讯员 仓法宣)驾驶重型半挂式牵引车倒车时,因为疏忽大意,没有仔细观察车后情况,发生碰撞事故,导致妻子受伤后死亡。近日,福州市仓山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一起过失致人死亡的案件,判处被告人王某某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

据介绍,去年2月,王某某在仓山某物流站仓库内驾驶重型半挂牵引车,倒车时因疏忽大意,且未认真观察车辆四周情况,与停在仓库前的一辆轻型箱式货车发生碰撞。

当时王某某的妻子赵某某正好站在两车中间。等120赶来时,赵某某已没了生命体征。经司法鉴定,赵某某属胸部挤压伤致胸腔脏器损伤,当即死亡。

仓山法院经审理查明,被告人王某某过失致一人死亡,其行为已构成过失致人死亡罪,属情节较轻。被告人王某某犯罪以后自动投案,如实供述其罪行,是自首,且取得被害人家属谅解,依法予以从轻处罚。遂作出如上判决。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