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吊车电动车相撞 3岁女孩当场身亡 另有两人受伤

昨日下午3时许,在石狮市濠江北路洪窟路段与龙珠大道交叉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重型吊车与一辆两轮电动车相撞,事故造成电动车上一名3岁小女孩当场身亡,另有两名大人受伤。

海峡网2月28日讯 (泉州网记者詹伟志 许小程 通讯员林成龙 文/图)昨日下午3时许,在石狮市濠江北路洪窟路段与龙珠大道交叉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重型吊车与一辆两轮电动车相撞,事故造成电动车上一名3岁小女孩当场身亡,另有两名大人受伤。

吊车电动车相撞 3岁女孩当场身亡 另有两人受伤

发生事故的重型吊车横在路中

记者接到热线赶到现场时看到,当地交警、120急救人员已经到场进行施救,车祸造成濠江北路由北往南方向的车道上通行缓慢。一辆重型吊车靠着中央隔离带,左前轮开上了路沿石,一旁还有一辆两轮电动车。电动车后备箱和安全帽被撞碎散落一地,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抢救,交警正对事发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据现场目击者黄先生介绍,当时他正在清理绿化带垃圾,听到“砰”的一声后,他连忙跑过去看,发现一名受伤女子在用微弱的声音呼救,而那名小女孩后脑全是血迹,已经不行了。

随后,记者从石狮市总医院获悉,两名被送往医院的女子来自四川广安。其中26岁的孔某因伤势较重,被送往解放军驻泉州第910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37岁的谢某仍在医院重症ICU病房抢救。据谢某大哥介绍,妹妹和外甥媳妇孔某都在蚶江洪窟一家绣花厂务工,小女孩是孔某的女儿,今年3岁。他们前两天才刚从老家回石狮准备打工。

目前,吊车的驾驶员杨某华(男,32岁,贵州遵义人)已经前往石狮交警大队接受调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