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通过享受减税降费政策,一年能够给公司减掉数百万元的成本,这样我们可以加大产品研发,企业也能发展更快。”近日,在泉州台商投资区组织的减税降费政策宣讲会上,泉州嘉德利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黄坤峰说。

今年大陆减轻企业税收和社保缴费负担近2万亿元,为了让企业享受这一重大利好,泉州台商投资区积极开展宣讲活动。宣讲会上,主要介绍了《小规模纳税人优惠政策解读》《小微企业普惠性所得税减免政策解读》,以及行政收费方面的优惠政策,积极为企业答疑解惑。

玖龙纸业财务经理孙养生表示,制造业增值税从16%降到13%,提高了企业盈利的能力,降低了企业成本,将有效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