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逮住了!“嚣张”骑手被刑拘

逮住了!“嚣张”骑手被刑拘

林某全对小车司机进行殴打。视频截图

海峡网11月1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叶智勤 通讯员 榕公宣)一男子不仅骑着电动车闯到机动车道,还莫名飞踹行驶车辆,甚至在等红灯时,将手伸进车窗打司机。昨日,福州警方通报了这起事件。

据警方介绍,11月14日9时44分,福州一男子骑电动车违法闯入仓山区则徐大道机动车道内,并对道路上正常行驶的闽AZ3×××小车实施踢踹行为。随后,该男子又趁该小车在等候信号灯放行期间,对车辆驾驶员实施恐吓、殴打。在逃离过程中,该男子还将闽B94×××小车的右侧后视镜撞坏。

鉴于案件受害人均未及时报警,仓山公安分局盖山派出所民警通过调取该时段路面监控视频,锁定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并与受害人取得联系。

11月16日12时30分许,盖山派出所民警在台江区江三路附近将犯罪嫌疑人林某全(男,32岁,闽侯县人)抓获。经查,林某全于2018年3月因涉嫌窝藏、包庇罪被司法机关取保候审。

据林某全供述,其因怀疑闽AZ3×××小车对其别车,故踢踹对方小车,并进行恐吓、殴打。目前,犯罪嫌疑人林某全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警方刑拘。同时,仓山交警大队对林某全的交通违法行为依法予以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