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开按摩店介绍容留卖淫 女子被处拘役6个月并处罚金

海峡网2月15日讯 (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 通讯员 林如婷 李平) 开按摩店却不做按摩生意,专门从事容留介绍妇女卖淫活动,按比例抽取嫖资获利。近日,霞浦县法院审结一起容留、介绍卖淫罪案件,依法判处被告人何某某拘役六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

据霞浦县法院介绍,2017年11月底至12月,被告人何某某在霞浦县某房屋,以按摩店为名设置卖淫场所,多次容留介绍卖淫人员吴某某、韦某某等人在该店内以及外出卖淫。何某某从中抽取嫖资的三分之一作为利润。

2017年12月,何某某介绍吴某某、韦某某外出,分别向嫖娼人员郑某某、李某卖淫。而后,当地警方在霞浦县某宾馆和酒店查获正在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的上述人员,并当场查扣避孕套计5个。同日,何某某被警方抓获,并查扣收取的嫖资300元。

霞浦县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何某某设置场所容留、介绍他人多次卖淫,其行为已构成容留、介绍卖淫罪;被告人何某某自愿认罪,可从轻处罚。综合以上情节,作出如上判决。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