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使用假牌为摩托车加油 男子被拘7日记24分罚款2300元

海峡网11月14日讯 (宁德晚报记者 吴宁宁 通讯员 甘云斌)为进一步加强汽油销售管理,切实保障公共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今年起福建省多部门联合停止向无牌摩托车提供加油服务。近日屏南交警大队查获一起为给无牌摩托车加油铤而走险使用假牌的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违法驾驶人被处以行政拘留7日、驾驶证记24分、罚款2300元的处罚。

据了解,屏南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民警在翠屏南路设岗夜查时,发现驾驶员刘某驾驶悬挂伪造车牌号的二轮摩托车,沿翠屏南路行驶。在进一步核查比对后发现,驾驶员刘某持有准驾车型为C1的机动车驾驶证,存在准驾不符违法行为,而其驾驶的二轮摩托车车牌也是假牌。

原来,驾驶员刘某为了方便给原本无牌的摩托车添加燃油和逃避交警部门的检查,想用假牌蒙混过关,没想到被交警当场查获。根据规定,交警对刘某处以罚款300元并处行政拘留3日、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违法嫌疑人刘某还存在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交通违法行为,对其处以罚款2000元,并处行政拘留4日、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