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13日讯 (海都记者 袁丽群)丢行李、落包包,包里不但有各种证件和银行卡,甚至还有金项链、玉坠。最近,福州华威公司的两名的哥,接连捡到两个包,并及时归还失主。

9日晚8时许,福州王先生和伍小姐乘坐华威出租车闽AT9778,到金辉淮安半岛下车时,不慎将一个黑色背包落在车上,包内有营业执照、不动产证书、住房借款合同、钱包、身份证,还有20多张银行卡、现金、两台pos机等。而驾驶员陈耿,也并未留意到后排有物品遗落。

王先生发现背包丢了后,立即报警求助。王先生也通过之前微信付款的留言功能,联系上驾驶员陈师傅,得知包已送到出租车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王先生和伍小姐下车后,又有一名乘客上车,不一会儿,这名乘客未到达目的地,就要求陈师傅靠边停车准备提前下车,并且手上提着一个背包。这个动作引起了陈师傅的警觉,因为对方是空手上车的。“这包不是你的吧?”陈师傅一问,对方慌了,丢下背包匆匆离去。

无独有偶。11月5日晚上11时许,陈先生在三坊七巷乘坐华威公司闽ATJ813出租车前往西洪路,其间丢失一个黑色手包,内有身份证、港澳通行证、银行卡数张、金项链、玉坠、港币等。

陈先生下车后,的哥叶潮福继续接送乘客,直到次日清洁车辆时,才发现后座地板上有个包,立即向公司报备。后通过公司找到失主,并将包归还。“虽然包内的现金只有几百元港币,但金项链和玉坠是母亲给的礼物,很有意义。真的非常感谢。”陈先生说,更为重要的是,若重新补办身份证和港澳通行证,他原定7日去澳门的行程将被耽误。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