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装有6000多元现金的背包丢失了 公交人帮忙找回

装有6000多元现金的背包丢失了 公交人帮忙找回

-背包失而复得,失主(中)感谢公交人的帮助。

地点

996路公交车

人物

站务员黄红

司机林添钩

海峡网讯 (厦门晚报 文/图 记者 王绍亮 通讯员 左林)昨天下午3点左右,集美西滨站点接到一名乘客打来的电话,乘客称他和妻子乘坐996路公交车,在SM站下车后发现丢失了一个黑色背包,里面有现金、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

根据乘客提供的信息,站务员黄红用GPS运营系统查找车辆,锁定此事发生在闽DZ0325号车上,黄红立即通过GPS给该车驾驶员林添钩发送信息提醒,让他查看一下车上的情况。靠站间隙,林添钩在后排座位上找到了一个黑色背包,并及时回复黄红。

回到站点后,林添钩把背包交给黄红,包里有6000多元现金、一条黄金手链、身份证、银行卡等,黄红随即通知乘客前来认领。

昨天下午4点多,失主赶到西滨站点认领了背包,他们对厦门公交人的帮助感激不已。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台办:大陆有关方面依法依规办理富察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