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原标题: 女子上车时不慎将包弄丢 邵武交警拾金不昧获点赞

女子上车时不慎将包弄丢 邵武交警拾金不昧获点赞

海峡网讯 1月20日,邵武一女子在上公交车时,不慎将自己携带的包遗忘在公交站台,正在执勤的邵武交警发现后,积极寻找失主,并及时将包包归还失主。

当天中午11时20分左右,在邵武市立医院公交站点,乘坐公交车的群众络绎不绝。当时,邵武交警大队市区中队四班队员李敏和队友正在路边执勤,忽然发现候车亭座椅上有一个无人认领的皮包,打开一看,包里面有手机、病历和一张银行卡和三张医保卡。由于失主的手机在包里,队员一时无法联系失主,就在队员准备向指挥中心报告情况时,失主打来电话,声称自己的包和手机都丢了。得知自己的包包被交警拾到,女子紧绷的心情也放松了下来,并立即赶到市立医院岗亭认领。为了证实黑包是该女子所有,队员通过询问其身份信息和包内物品,确认核实该包包为女子所有。

原来,女子带两个孩子到医院看医生,在乘坐公交回家的时候,只顾及到招呼孩子,一下没注意将包包落在公交站台了。事后,失主对邵武交警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诚挚的谢意。(黄义清 何建云 文/图)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巴基斯坦4月遭罕见暴雨袭击,宣布进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