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报废电动车路边抢车位 交警接到举报24小时内清理

报废电动车路边抢车位 交警接到举报24小时内清理

交警在现场清查暂扣抢占公共停车位的车辆。(杏林交警中队供图)

海峡网讯(厦门日报记者房舒)2月20日,有网友在网上举报杏林辖区内的公共停车位,被私人抢占。接到相关情况后,集美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立即用行动做出回应,21日上午即联合街道与城管人员,将现场抢占车位的“道具”:各类摩托车、电动车清理并暂扣。对此,网友表示“为厦门点赞!”。

2月20日有网友发帖表示,位于杏林光华路和马銮路两边的公共停车位,被人长期占为己有,严重影响他人使用,“希望有关部门及时处理。”

很快,该条信息引起集美交警部门领导的注意,当即转给辖区杏林交警中队处理。中队长王兆军立即与杏林街道,以及城市管理部门协调,21日上午赴现场进行清理。现场了解到,用来抢占公共停车位的,大多是一些报废的电动车或摩托车,现场确认后,交警将这些车辆移走,并暂扣。据统计,21日暂扣的车辆为自行车2部、三轮车1部、女式电动车6部、电动三轮车10部、女式摩托车6部、男式摩托车5部、二轮手推车1部。交警表示,请相关车主看到报道后,与交警部门联系。

昨日下午,举报的网友再次发帖表示“非常感谢厦门政府各部门的处理速度,为厦门点赞!”同时,网友还希望,这种霸占公共资源的行为不会再出现。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