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两电动车上天桥时溜坡 四小伙及时出手相助

两电动车上天桥时溜坡 四小伙及时出手相助

三位小伙子帮忙推电动车,一位负责指挥。

海峡网3月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丹/文 读者刘先生供图)一位年轻女子和一位老大爷,分别推着电动车上过街天桥,不料电动车发生后溜。眼看危险就要发生,4名小伙出手相助。昨日上午,路过的刘先生拍下了这暖心一幕,他在朋友圈写道“有福之州,做有温度的人”。

刘先生介绍,昨日上午9时多,他经过古田路和五一路路口时,恰好看向琼东天桥。当时有两名电动车骑手正推车上桥,一人是年轻女性,推车走在前面,另一人是老大爷,推车跟在后面。这座人行天桥的车道较窄较陡,而且弯曲。所以走到一半时,前面的女子转了一下车把手,试图加点力,没想到车子突然失控向前,随后后溜。后面的大爷看到后,一慌张,电动车也跟着后溜。看到这一险情,正下天桥的4名小伙立马上前,稳住了这两部电动车。随后,在一名小伙的指挥下,另两名小伙“接管”了女子的电动车,一个在前牵一个在后推,还有一名小伙则帮助老大爷在后面推车。直到将电动车安全推上桥,他们才离开。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