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狡猾男子躲开监控溜边作案 连盗5辆电动车终落网

狡猾男子躲开监控溜边作案 连盗5辆电动车终落网

盗窃电动车嫌疑人被抓。警方供图

海峡网讯 (海西晨报记者彭怡郡 通讯员 湖公宣)溜边作案躲避监控,原以为不会被抓,没想到不到一天,盗车“老手”就落网了。

3月15日14时、20时,江头派出所连续接到两名群众报警,称停放在小区楼下的电动车被盗。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调查。这两起案件都发生在视频监控盲区,无法辨别嫌疑人的体貌特征。显然嫌疑人熟悉小区监控分布,故意躲避监控。由此民警推断,嫌疑人一定会事先踩点。在调取案发前监控视频的同时,民警结合“一标三实”工作,深入小区周边走访,很快锁定了嫌疑人庄某,并于16日10时将其抓获。

经审讯,庄某承认了盗窃两辆电动车的犯罪事实,并且交代了另外三起案件,总涉案价值约7000元。经查,嫌疑人庄某有盗窃前科。目前其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