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疯狂作案13起 俩摩托车大盗落网

3月11日,安溪县公安局城厢派出所通过连续十几天的艰苦奋战,循线追踪,成功抓获摩托车盗窃嫌疑人2人,破获系列盗窃摩托车案13起。

海峡网3月13日 (泉州网记者杜连财 通讯员谢艳菊)3月11日,安溪县公安局城厢派出所通过连续十几天的艰苦奋战,循线追踪,成功抓获摩托车盗窃嫌疑人2人,破获系列盗窃摩托车案13起。

今年2月份以来,安溪城区连续发生多起摩托车盗窃案件。接到警情后,安溪公安局城厢派出所立即抽调精干警力展开串并案侦查。经过前期摸排,嫌疑人陈某和郑某(均永春籍)逐渐浮出水面。正当警方要组织抓捕时,两名嫌疑人突然消失在警方的视线中。办案民警没有放弃,而是继续展开走访摸排,终于发现嫌疑人潜逃至广东深圳。随后在铁路警方的帮助下,办案民警获悉两名嫌疑人于3月11日乘动车返回泉州。

“别动,你们被捕了!”当两名嫌疑人刚下动车,埋伏在车站的民警便一拥而上,将两名嫌疑人当场抓获。经审理查明,嫌疑人陈某和郑某早年辍学,每天游手好闲,手头拮据时就去盗窃摩托车。两人在安溪犯案多起后,携带赃款去广东深圳吃喝玩乐。等到赃款挥霍一空,他们想着再来安溪“赚”一笔,不料一下动车就被警方抓获。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提醒大家,应选择管理规范的停车场所停放摩托车;同时给爱车配备一把坚固结实的锁具,并加装电子防盗器;一旦发现车辆被盗,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