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原标题: 南平市启动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资格认定

近日,南平市依托“福建助学APP”系统架设并启用“福建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资格认定子系统”,学生可通过网络申请助学贷款,申请程序更加简单便捷。

学生可通过任意手机下载并安装“福建助学”APP软件,进行贷款资格认定。凡符合国家和我省有关政策规定的南平籍全日制研究生、本专科普通高校在校生都可以申请生源地助学贷款预申请。贷款额度为全日制普通本专科不超过学费及住宿费之和,且金额不超过8000元每学年。全日制研究生不超过学费及住宿费之和,且金额不超过12000元每学年。由学生和家长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作为共同借款人,无需担保。生源地助学贷款最长贷款期限可达20年,执行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期同档次基准利率,利率低,不上浮,按年计收,在校期间的利息由财政全额贴息。 (黄靓 刘旭森)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