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原标题: 南平市举办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为进一步推动南平市残疾人就业工作,帮助部分困难群众实现就业创业,22日,由省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南平市残疾人联合会、南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19年南平市“就业援助月”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在延举办。

本次招聘会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不让一个困难群众掉队”为主题,共吸引了包括莆田祥恒包装、福州朴朴电子商务、福州仓山榕港纸箱厂以及本地企业中闽铝业、闽航电子、元禾化工等在内的15家省、市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约260人参加招聘会。此外,为满足残疾人的就业需求,现场还提供《残疾人保障法》、就业创业指导、残疾人扶贫和社会保障等政策咨询服务。

在闽航电子展位,人事负责人严小金用写字的方式,告诉失聪的应聘者黄雪燕下周就可以去单位上班了。“我们去年就在这招了6个聋哑人,今年打算再招几个。”严小金告诉记者,公司的普通员工所享受的福利待遇,残疾人员工都有,单位给予残疾人员工的年终奖金还要更高一些。“除了交流上存在障碍,聋哑人与普通员工并无区别,我们公司还有一个聋哑人‘专属’的工作车间,方便他们工作和交流。”严小金说。

“今年,结合市委、市政府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我们为建档立卡的贫困残疾人提供适合的劳动就业岗位,帮助他们增加收入,稳定脱贫。”市残联理事长江礼良表示。 (严岚)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