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9月18日讯 (海都记者 徐丰 王浩志) 昨日上午9点多,闽侯洪甘路上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电动车倒在路边,50多岁的男骑手头部严重受伤,已经当场身亡。多名目击者表示,事发后现场仅见到男骑手,没有见到其他车辆,推测相关车辆在事发后离开了现场。

一小时后,海都记者赶到事发现场。事故发生在洪甘路启福城市公园门前路段、荆溪大道往市区方向车道,这里没有非机动车道。此时警方正在查看现场。

公园保安说,当时他听到异响,赶出来查看,现场聚集着许多车,电动车骑手已经躺在地上,但不知道这些车中是否有肇事车,当时大多数车都是因为事故堵在这。随后这些车都陆续开走了,竟没有一辆车留在现场。记者了解到,事故现场周围没有什么民居,主要是公园和加油站。现场的市民陈先生说,洪甘路车辆很密集,但是车速比较快,“如果真撞人了,当着那么多车面也不敢逃逸吧?”

随后,海都记者也就此事向警方了解,民警表示正在进行事故调查,暂无公告信息。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