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台江区祥坂路人行道冒线缆 依姆重重摔倒

祥坂路的人行道上,多根线、管横在路面

原标题:人行道冒线缆依姆重重摔倒

海峡网7月26日讯 (海都记者 陈海容/文 马俊杰/图 实习生周利沣 刘凯文)前晚10点多,在福州台江区祥坂路靠近大庆河一侧的人行道上,70岁的吴依姆突然被横在路上的一条线缆绊倒,重重摔了出去,导致身上多处擦伤。

吴依姆的丈夫韩依伯说,当时,路上灯光较暗,妻子摔倒后,坐在地上缓了很久才回过神,后发现是被一条高出地面约5厘米的线缆绊倒的。在韩依伯提供的现场图片中,海都记者看到,这条线缆一端插在人行道上的一处井盖上,一端延伸挂在河道的栏杆上,井盖上标注着“市政通信建设”字样。

据附近清洁人员介绍,这条线缆横在路上有段时间了,已绊倒不少行人,但一直没人来处理。随后,记者沿路查看,在附近又发现几条线、管横在人行道上,有的比手腕还粗,路过的行人都小心翼翼地跨过去。在线、管的周边,未设立任何围挡或警示标识。

昨日,记者致电福州市政工程管理处反映情况,相关人员告诉记者,经核实该条线缆是福建广电网络集团的,已通知对方前往处理。随后,记者联系福建广电网络集团客服人员,对方表示将核实情况,并派人去现场查看。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