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6日讯 (海都记者 吴臻 毛朝青)海都讯 11月2日,80岁的老洪同往常一样,来到福州群众路永辉超市购物。结账后,与一名店员发生拉扯后摔倒,导致颅内出血,被立即送往医院。永辉超市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将所有证据交于警方,同时配合家属调查事发原因,根据所承担责任大小,进行赔偿。

昨日下午,海都记者来到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ICU门前。老洪的女儿小洪说,这三天来,已经接到五张病危通知书了。

“2日中午12:30前后,我接到超市员工用父亲手机打来的电话,告知我父亲摔了。”小洪说,当时父亲已经被送到附一医院抢救。

通过调取超市监控探头,小洪发现父亲摔倒前,和超市店员有拉扯情况。

监控视频显示,老洪跟着店员来到服务台前,可到服务台时,老洪突然伸手取回被店员拿走的商品,接着和店员发生了拉扯。但老洪摔倒的位置恰好是探头死角,怎么摔下去的,没有拍到。

小洪说:“我父亲突然拿走商品前,是否有和店员发生言语冲突,这就不得而知了。”

昨日海都记者联系上永辉超市一名黄姓工作人员,其表示目前涉事的员工已放假。“因为要走程序,目前洪先生的医药费,是由门店的员工垫付。”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