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清市】

27日晚,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主持召开福清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福清各级各部门要精心组织部署,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走前头。要把握精神实质,切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发展思路,转化为各级各部门的工作举措,切实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发展。要立足福清实际,全面开创“大福清”发展新局面,在具体工作中,重点要着力保障改善民生,着力繁荣发展文化,着力建设生态文明,着力发展民主政治。要从严管党治党,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会议强调,福清全市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再出发、勇担重任立潮头,加快建设富庶、文明、开放、和谐的“大福清”,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

【鼓楼区】

28日,鼓楼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鼓楼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鼓楼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在学习中要联系实际、抓好贯彻,壮大鼓楼经济实力、深化改革创新、提高城市品质、保障和改善民生,在更高起点上建设首善鼓楼。要立足当前,加压奋进,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全力冲刺经济指标、抓好水系综合治理百日冲刺、加快推进旧屋区改造、加快推进攻坚2017、抓好民生补短板项目建设、抓好为民办实事项目、维护社会安定稳定。同时抓紧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 通讯员 彭辉)

【台江区】

27日下午,台江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台江学习贯彻初步意见。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按照省委、市委的要求,组织好传达学习贯彻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广泛动员、狠抓落实,进一步提振全区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加快推动台江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发展。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扎扎实实做好海峡金融商务区和闽江北岸中央商务区招商引资、攻坚2017、红星排尾地块房屋征收、水系综合治理、补齐民生短板等当前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明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 通讯员 林言枝)

【仓山区】

27日,仓山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联系实际、深入贯彻,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全面抓好仓山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着力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仓山产业迈向中高端。统筹推进老城改造和新区建设,努力打造主城连接滨海新城的重要发展轴。不断深化自贸区改革创新,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把握新矛盾,下大力气补足民生事业短板。要统筹兼顾、奋力冲刺,扎实推进经济指标、攻坚2017、招商等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精心谋划,推动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晋安区】

28日,晋安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广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全区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扎实做好新时代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加快推动晋安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精心组织,全面动员,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联系实际,抓好贯彻,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晋安;要紧盯目标,提振精神,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赵昕玥)

【马尾区】

27日,马尾区召开区委2017年第33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精心组织,广泛开展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活动。要联系实际,以更大的决心加快马尾发展,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要以更新的理念促进经济发展,加快产业转型,狠抓项目建设。要以更大的力度深化改革,以更实的举措补齐民生短板,以更严的要求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真正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果体现在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实绩上,努力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宏伟目标而奋斗。(福州日报记者 林洛羽 通讯员 林颖)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