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原标题:晋安区城市管理局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福州市晋安区城市管理局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晋安城市管理局学习十九大精神。

福州新闻网11月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赵铮艳 陈建国 通讯员 李维俊 文/摄) 按照晋安区委、区政府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部署,昨日下午,晋安区城市管理局邀请晋安区委党校副校长潘长春,给党员上了一堂以“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为主题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党课,该局系统9个党支部70多名党员参加了学习。

晋安区城市管理局系统党委书记熊辉表示,党课教育是晋安区城市管理系统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举措,是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重要手段。

许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把握,将把十九大精神与城市管理工作相结合、与建设现代化新晋安相结合,切实提升业务能力,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

福州市晋安区城市管理局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