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盟北京市委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举行

4日,“台盟北京市委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暨2017年中青年骨干盟员培训班”举行。(中国台湾网高斯斯 摄)

中国台湾网11月4日北京讯 (记者 高斯斯)4日,“台盟北京市委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暨2017年中青年骨干盟员培训班”在北京社会主义学院举行。

全国人大代表、北京市政协常委、副秘书长、台盟北京市委主委陈军在开班仪式讲话中指出,前不久胜利闭幕的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北京台盟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要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积极投入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之中。

陈军向学员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自觉传承政治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二是自觉传承责任使命意识,深化增进政治共识、做好台盟组织政治交接工作。三是自觉传承爱国爱乡传统,深刻把握中共中央对台工作政策和当前两岸关系形势。为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增进两岸同胞福祉,扎实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培训班紧密结合当前形势,针对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北京联合大学台湾研究院的专家进行了宣讲辅导。结合纪念台盟成立70周年,邀请台盟中央盟史专家、盟员代表等“忆台盟往事,讲台盟故事,话祖国复兴”,在回顾历史、展望未来中,引领盟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进”。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