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1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昨天,市委老干部局七楼会议厅座无虚席,200多名老干部现场聆听了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教授林建华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林建华以《迈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题,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8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作了全面深刻的阐述。

报告会后,26位“喜迎十九大”征文获奖者上台受奖。据了解,今年6月,市委老干部局与福州晚报联合举办“喜说新福州·喜迎十九大”主题征文活动,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踊跃投稿。活动共收到征文500多篇,老干部们将对祖国、对家乡福州的热爱之情倾注笔端,表达他们满怀激情、老有所为的精气神。经过评审,26位离退休干部的文章获奖。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