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8月10日,由福州市政府副处级督查员傅子瑜同志带队到闽侯县开展安全隐患整治专项督查工作。

市政府督导组一行听取了闽侯县人民政府关于安全隐患问题整改等情况的汇报后,先后深入福州富水综合食品有限公司、福建轻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福州恒丰米业有限公司现场检查,查看企业安全防范和风险管控工作落实情况、防汛防台及高温防暑、企业自查自纠、安全隐患整改相关落实情况等。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闽侯县在安全生产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安全生产“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责任的落实,持续抓好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行业的安全防范和风险管控工作;二要加强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推进,要加大整治力度,认真按照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内容,严格履职,仔细查隐患,切实治隐患。三、进一步做好重要风险点防控工作;要加强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体系建设,做好汛期安全、职业健康防暑降温工作。(闽侯县安监局张昭景)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