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12段步道春节前迎客 带你先睹为快(4)

光明港南岸休闲步道基本完工。

台江区

光明港南岸休闲步道

步道特色:实现光明港公园至闽江全线贯通。

建成时间:1月20日前,光明港南岸休闲步道六一中路至光明港一支河段约1.5公里将按计划完工,开放迎客。

步道规划:全长约6.5公里,是通达闽江的内河公园休闲步道,北起晋安河,南至闽江,目前已建成4.8公里。这里的塑胶跑道全长1.5公里、宽2.5米,全部采用无色无味的高品质塑胶。建成后,市民可在此跑步、散步。该步道将于今年6月30日前完成桥梁工程,今年底前完成全线提升。

记者探访:光明港南岸休闲步道目前主体工程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园路修边和外墙真石漆的涂刷,塑胶跑道也正在铺设。由于跑道铺设需在无尘无雨的环境中进行,施工过程中一直使用搭棚。跑道一共要铺设八层,目前铺到第四层,预计一周内完工。

观光路线:前往光明港南岸休闲步道,可自驾车或乘坐公交车到台江金融街万达广场站:10路、13路、15路、16路、71路、88路、109路、112路、126路、136路、137路、162路、169路、179路、312路。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