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12段步道春节前迎客 带你先睹为快(3)

晋安区牛港山公园休闲步道。

晋安区

牛港山公园休闲步道

步道特色:这里山水如画,是晋安核心区最长步道。

建成时间:在建中的牛港山公园规划配建2.3公里长的林荫步道,计划1月20日前基本建成,主要是公园北大门1.3公里林荫步道及南大门1公里林荫步道建设。

步道规划:牛港山公园是晋安区未来的城市中央绿轴。步道位于鹤林片区中心,依山地公园而建,与晋安区体育馆及配套健身设施相连,向南至晋安湖公园,通过外围鹤林路绿道直至金鸡山东门,联系牛港山与金鸡山,共同形成便捷的城市步道休闲系统。牛港山公园林荫步道分三期建设。

记者探访:昨日记者看到,牛港山公园一期工程范围内的环湖区域建设已粗具规模。穿过环湖区域,沿山坡往上走,便可来到建设中的北大门林荫游步道。环湖区域中央绿地有一湾泉水,这湾泉水似葫芦形,湖体面积6000平方米,水面栈道和园林步行小桥已建成。目前,环湖区步道的沥青路面已完成铺设,正进行跑道塑胶路面的铺设。“春节前,林荫步道一期工程及1.3公里林荫步道可先行建成,配套设施等节后进一步完善。”施工人员表示。

观光路线:乘坐11路、72路、79路、118路、125路、305路公交车可在公交鹤林站下车步行900米左右,抵达牛港山公园(晋安体育馆旁)。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