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实力派女演员于明加因《金婚》一剧而一夜成名!胡俊和于明加是如何相识而步入婚礼的殿堂的呢?随着两人的婚讯的曝光后,于明加胡俊结婚照备受着观众们好奇。据说于明加与胡俊闪婚?是真的吗?

胡俊于明加结婚照 首度透露两人相识闪婚经历令人大为吃惊

胡俊于明加结婚照

众所周知,作为实力派演员的于明加一直以来都是拒绝拍摄吻戏。对此,人们除了好奇着女神的荧屏初吻给了谁外,关于她和其丈夫胡俊的背后爱恋故事无疑十分引人好奇。随着胡俊于明加结婚照曝光后,于明加首度透露了和胡俊爱恋历程。

此前,于明加在主持人的逼问下透露了她和老公的相识源于家里安排的相亲,虽然初次见面的印象不好,但随着日后的接触最终还是修成正果。节目末尾,于明加还化身发福了的“贵姐”,和现场嘉宾做起了“亲子游戏”,身穿充气服的于明加身手敏捷,玩的相当high,更有现场观众称其为:史上最亲民贵姐。

胡俊于明加结婚照 首度透露两人相识闪婚经历令人大为吃惊

2010年于明加与胡俊闪电结婚,两人早前经朋友介绍早已认识,后来慢慢联系少了,现在闪电般走进婚姻的殿堂,婚后两个人恩恩爱爱,很少有绯闻传出。

于明加丈夫胡俊是一名商人,早前九十年代做一些小生意,近几年抓住房地产生意而大赚一笔,身价很高,在地产界也是数得上名号的。

两人婚后有一个女儿,经常不在身边照顾女儿的于明加在参加一次节目时,在录制的最后女儿给妈妈唱了一首歌女心切的于明加当场留下了幸福的泪水。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世卫组织:过去50年全球免疫接种挽救1.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