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此前网上一则关于董卿是谁的小三的传闻在疯传,于是网友们都炸开锅了,纷纷表示央视一姐真的是做了小三?要知道她可是几代人的励志女性,那么,到底怎么回事呢?一起去看看吧。

董卿是谁的小三么?揭秘央视一姐董卿与密春雷之间的故事

董卿挥手

春节前某周刊曝光了董卿的新恋情,近日有媒体再次拍到与董卿与该富豪已经同居了。而且据网民爆料,该富豪是有家室的人,央视一姐董卿居然成了小三。这个消息让众多网友惊呼不已!

董卿是谁的小三么?揭秘央视一姐董卿与密春雷之间的故事

董卿和神秘男子

有网帖称,董卿男友其实已有原配,其身份是幼儿园老师,两人还养育了一对龙凤胎,董卿此番可谓是“从小三转为正室”。董卿身边好友大多都封口不言,一位知情人士称,董卿与男友交往已有数年,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又被高调曝光,“别人的私事我们不好多说,董卿的感情一直比较低调,不知道男方具体情况如何。”

感情由地下变地上

董卿是谁的小三么?揭秘央视一姐董卿与密春雷之间的故事

董卿和神秘男子甜蜜

央视综艺节目主持一姐董卿,此前几次被拍到与男友甜蜜同行,后经证实这个男友为上海某集团公司老总密春雷。近日,董卿再次被拍到与该男友出入高级会所,两人仿似老夫老妻,恩爱更胜以前。当天董卿衣着休闲,素颜T恤,之后他们返回香闺,证明已低调同居。

密春雷母亲以儿媳相称

当初董卿和密春雷的恋情曝光后,有网友揭穿了密春雷的身份,指出作为上海中瀛公司老总的密春雷原本出身贫寒,经过艰苦创业,创办了上海中瀛企业有限公司,2007年度胡润富豪排行榜上排在第193位。不过密春雷有妻有儿女,老婆原为幼教,遇到董卿后正和老婆闹离婚。如今两年多过去了,他和董卿的恋情依旧,说明他可能已经顺利离婚。前些时候,有记者拍到董卿逛家具店,网友猜测或许二人好事渐近,由小三晋升正室的日子为期不远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