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倪萍腿疾腰椎严重到坐轮椅 劝只睡三四小时的董卿爱惜身体

近日,央视两代一姐倪萍董卿再次同框,她们在舞台上深情相拥,打破多年谣传,这样的瞬间让观众看了也感动不已。事后,倪萍表示为董卿骄傲,心疼她每天只睡三四个小时。

最近这段时间,董卿实在是忙得不可开交,刚刚主持完口碑爆棚的《中国诗词大会》第二季,一档节目结束之后又开始着手自己的新节目《朗读者》。

据悉,《朗读者》是董卿从业20多年首次担任制片人的第一个“孩子”,为了能给观众呈现出最好的节目效果,她前前后后准备了很久的时间,当节目开播后,董卿收获了满满的掌声和赞美。可大家只看到了舞台上光鲜亮丽、优雅端庄、出口成章的董卿,却不知道她为此付出了多大的心血。

倪萍腿疾腰椎严重到坐轮椅 劝只睡三四小时的董卿爱惜身体

作为现在的央视一姐,董卿经常被拿来与倪萍作比较,外界的谣言四起,她索性把倪萍请到自己的节目中。但倪萍已经老了,她身材变形,容颜不再,节目录制完后,董卿还细心地把倪萍搀扶下台了。

倪萍腿疾腰椎严重到坐轮椅 劝只睡三四小时的董卿爱惜身体

事后,倪萍发微博说,“董卿每天才睡三四个小时,心疼她,我跟她说要爱惜身体。”倪萍已经是前车之鉴了,可为了自己的节目,董卿还是豁出去了,现在的情况有点像,“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如果董卿再这么卖力的话,今后她的身体肯定也会吃不消的。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