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朗读者》倪萍、董卿两代央视一姐同框,倪萍回忆入央视遭遇冷落视频。

由董卿担任主持的《朗读者》广受好评。2月26日,倪萍录制董卿新节目央视的《朗读者》,两代央视一姐难得同框,惺惺相惜,情意绵长。董卿搀扶倪萍退场的这一幕也是引得网友点赞:感受到了传承的力量。

朗读者倪萍董卿同框引关注 倪萍回忆入央视遭遇冷落视频

朗读者

倪萍,1959年2月16日出生于中国山东省威海市荣成,主持人、演员和作家,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

1983年,倪萍被定为国家二级演员。1990年进入中国中央电视台,先后主持了13届春节联欢晚会,1992年,获得第6届星光奖最佳主持人奖,1993年又获得了第7届星光奖最佳主持人奖。1994年,获得第1届全国广播电视“百优双十佳”节目主持人金话筒奖。2002年,与杨亚洲导演首次合作电影《美丽的大脚》并获得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

倪萍回忆入央视遭遇冷落视频

今日(2月27日)@ 陈倩Minnie发微博称:倪萍阿姨常常在我面前夸董卿姐,看《中国诗词大会》、看《朗读者》,都由衷地为卿姐高兴。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