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央视新老两代一姐罕见同台 被传逼走倪萍的董卿用行动道真相

继《中国诗词大会》后,董卿主持的文化情感类节目《朗读者》又火了,日前还邀请到了前央视一姐倪萍相担任嘉宾,现场两代一姐同台畅聊让人相当感慨。更让人泪目的是,节目结束时,曾被传言有隔阂的董卿竟然还搀扶着倪萍一步步走下台阶,看得出她对这位前辈有多么的敬重。

倪萍可以算得上是央视第一代一姐了,当年从电影演员转型主持人的她凭借端庄清秀的面容深受观众喜爱,前后共主持了13届春晚,资历应该只有赵忠祥能与她相提并论。

央视新老两代一姐罕见同台 被传逼走倪萍的董卿用行动道真相

本来,倪萍在央视待得好好的,却突然在2004年辞去了主持人职务转入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重回阔别了多年的影视圈。而在倪萍退出央视后,董卿开始崭露头角,2005年以黑马之姿登上春晚舞台,开启了连续13年主持春晚的光辉历史。在这期间,董卿算得上是除了周涛外央视最仰仗的女主持人,风光无限,即便是在2014年出国的情况下也在2015年春晚前火速回归撑场,分量有多重不用多说。

央视新老两代一姐罕见同台 被传逼走倪萍的董卿用行动道真相

也正是因为倪萍离开后央视主持阵容的变化,外界就内部竞争浮想联翩,直到2014年她再度回归央视时才说出了真相。

2014年董卿在毫无预兆之下突然就被曝出前往美国,加上其他名嘴的纷纷出走,央视一度出现了用人荒,倪萍拖着腿疾火速加盟主持《等着我》。当时,倪萍对于自己进出的原因也给出了回应,透露之前她离开就是因为董卿和周涛都比自己年轻而且已经在工作上成熟,与自己能力差不多,自己留着不走伸左胳膊挡董卿,伸右胳膊就是挡周涛。再次回归是因为找不到人,想起了她,她本来是推了又推,但还是台里的职工。

央视新老两代一姐罕见同台 被传逼走倪萍的董卿用行动道真相

也正因为这样的一番话,倪萍与董卿的一姐之争引爆热议。最终,倪萍还是因为腿疾退出了,而董卿在产子后火速回归,这次新老两位一姐首度同台,也算是相当罕见的场景。

央视新老两代一姐罕见同台 被传逼走倪萍的董卿用行动道真相

从董卿现场的一些举动看,她其实还是相当尊重老前辈的。因为知道倪萍腿疾严重,离场时,董卿还一路搀扶着她下台阶,画面看起来相当和谐。

谣言止于智者,电视台不比娱乐圈,哪来那么多的阴谋诡计呢,也就是倪萍爱开玩笑,最终才落下了口舌!董卿这一敬重的举动也是最好的说明!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