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斯琴高娃5岁丧父在读完写给母亲的信后抽泣 董卿哭成了这样

在节目中制造煽情的效果轻而易举,但能让观众真正记住的表演却并不太多。最近斯琴高娃在《朗读者》里的表现就叫人心服口服,她读完写给母亲的信后,董卿哭成了这样。

《朗读者》最新一期节目里,董卿邀请了实力派演员斯琴高娃上台朗读一封贾平凹的写给母亲的信。朗读之前,董卿问斯琴高娃最近有没有哭过,她的回答是没有,可在朗读完信件后,她本人和董卿以及台下的观众都哭红了眼眶,现场董卿抱着斯琴高娃,情绪都写在脸上,叫人看了心疼。

斯琴高娃5岁丧父在读完写给母亲的信后抽泣 董卿哭成了这样

作为一个演员,斯琴高娃拍摄过很多作品,出演了一些母亲形象的角色,实际上她5岁丧父,从小就和母亲相依为命,童年生活充满艰辛,捡野菜、捡牛粪、推碾子,为了帮助母亲,这样的小事做过不少。

而在这种环境下长大的孩子,更能体会到母亲的不易,斯琴高娃这次的朗读可能没有这么多的表演成分,更多的是体会到一个母亲的艰难。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