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张菲

费玉清姐姐费贞绫出家真相揭秘 费贞绫个人资料介绍(4)

张菲

张菲为人多情,常跟女艺人的名字连在一起。这些女艺人是江蕙、林慧萍、陈宝莲、王行芝、金元萱(김완선,第一位在台湾发展演艺事业的韩国艺人)、玛格丽特(第一位在台湾发展演艺事业的白俄罗斯艺人)、汪芷榆、和家馨、夏禕、刘乙瑮。张菲早年曾经在中视的两个综艺节目——《万紫千红》与《一道彩虹》——演出短剧。先后主持过综艺节目《黄金拍档》,《欢乐一百点》,《龙兄虎弟》,并给自己建立了“综艺大哥”的地位。

张菲有“犹豫先生”之称,不管主持或投资都很谨慎,不愿先证实还没有十足把握的事。张菲购屋时,有三个原则:“买房子不要有比较心理,最重要的是要舒适、闹中取静和交通便利”。

其实,除了费贞绫,还有一些明星也遁入空门,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