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小哥费玉清的姐姐费贞绫,原名张彦琼,是台湾红极一时的艳星。可是,令人想不到的是,在事业如日中天之时,费贞绫选择了出家。今天,我们就来探讨一下费贞绫为什么出家。

费贞绫个人经历

费玉清姐姐费贞绫出家真相揭秘 费贞绫个人资料介绍

费贞绫

费贞绫原名张彦琼,台湾综艺节目主持大哥大张菲(原名张彦明)和台湾著名歌唱家费玉清(原名张彦亭)的姐姐,先后毕业于第一女子中学、金瓯商职、美国旧金山佛教法界大学,曾经到多个国家走秀表演,张菲和费玉清兄弟俩进入娱乐圈全都是靠费贞绫放弃婚姻换来的。

费贞绫19岁即出道任饭店驻唱歌星,后赴日发展。曾推出5张日语专辑,有东方维纳斯之称。而39岁的她毅然选择了皈依佛门,用她自己的话说,是自己在39岁那年得悟了。

47岁的她以出家人的身分主持了TVBS的《横竖人生》。费贞绫当年以性感艳星走红之后,就带出了费玉清,接着又带红了张菲,当时人称张家三姊弟是:“妖姬(费贞绫)、小丑(张菲)、圣人(费玉清)”。

出家后,费贞绫改名恒述法师,费贞绫强调红尘修法,不仅花高价请设计师设计袈裟,而且出任珠宝展的代言人,并且在身边带着4位高大英俊的男护法,被媒体戏称为“佛界F4”。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