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湖南华人春晚大年初三浓情上演 张杰迪玛希费玉清将加盟

2017华人春晚

“文化中国·四海同春”2017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将于1月30号晚(大年初三)20:10浓情上演,芒果TV全程同步播出。届时,除好莱坞巨星Sarah Callies和Josh McDermitt带来“跨洋”祝福外,《华人春晚》还邀请了张杰、周笔畅、刘宪华、费玉清、迪玛希等一众大咖艺人助阵,献上精彩表演。

“神十一”航天员首登湖南卫视 知名艺术家、当红偶像热力助阵

在今年的《华人春晚》舞台上,最令人瞩目的莫过于航天员景海鹏、陈冬的惊喜亮相。这是两人在湖南卫视的首次亮相。晚会中他们将与全球华人分享此次太空故事,将极大地振奋海外华人由内而外的民族自豪感。

在嘉宾选择方面,除好莱坞巨星Sarah Callies和Josh McDermitt带来“跨洋”祝福外,《华人春晚》还邀请了张杰、周笔畅、刘宪华、费玉清、迪玛希等在国际有一定影响力的艺人助阵。同时,马可、乔振宇、张馨予、娄艺潇、梁振伦、魏大勋、宁桓宇、白凯南、邓男子、周晓鸥、程野、孙佳奇、王乔等一批当红小生与人气艺人也会一一加盟。而胡文阁、张英席、王庆爽、吴彦凝等著名艺术家也将倾情助阵,届时来自全球各地的华侨华人嘉宾将来到现场与大家共贺新春,这将是春节期间最国际化的视听盛宴。

全球华人齐聚贺新年 诚意满满“我们17同框”

今年晚会以“聚”为线索,分为“聚情”——合家团圆、“聚魂”——民族自信、“聚气”中华提气。晚会的主题是同框,这是全球华人的快乐同框,华侨华人与表演嘉宾的同框,也是嘉宾跨界与全新节目的创意同框。晚会打破传统的你演我看的传统观演模式,让华裔群体成为晚会主体。

在今年的《华人春晚》舞台上,我们将看到更多的来自全球的华侨华人面孔:“百年轮回”再会故土的秘鲁家庭集体登场,在新西兰撤侨中贡献了重要力量、倾注了极大热情的华人英雄也将现身讲述惊险一幕。除此之外,还有来自海外的优秀华人创业代表也将带着自己的优秀作品来到现场展示,这些散发着正能量的华侨华人齐聚《华人春晚》,将激励无数在外漂泊的华侨华人奋发向上,相信这也会是“同框”的最好诠释。

芒果TV春节档期连播高端晚会 坐拥全球华人国际化资源

“文化中国·四海同春”2017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是继中秋晚会、跨年演唱会、小年夜春晚和元宵喜乐会后,湖南卫视精心酿造的又一高端晚会品牌。展现了华侨华人最原汁原味的生活状态,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在海外的传承与发展。

在春节档期间,华人春晚、小年夜春晚、元宵喜乐会相继播出,加上前段时间的跨年演唱会直播,芒果TV占据了全球华人的泛国际化视野和资源,承载着春节团圆一家亲的文化传统。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魔兽世界》"地心之战"将为龙希尔解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