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艳星费贞绫为什么出家

费玉清姐姐费贞绫出家真相揭秘 费贞绫个人资料介绍(3)

艳星费贞绫为什么出家

然而演艺圈的风光背后是无尽的辛酸,三人的感情之路都不太顺利,或多或少受到了演艺事业的牵绊,尤其是姐姐,曾经为了能专心事业,放弃了唯一一段真挚的感情,男方是日本人。

这件事对费贞绫的打击可以从她39岁皈依佛门这事上看出端倪。39岁时,事业如日中天的费贞绫选择了出家

在谈到自己为何出家时,费贞绫透露,她的感情观念是从一而终。于是有人推测,年轻时在日本那段唯一的爱恋曾让费贞绫万念俱灰,以致挥泪斩断了红尘。

但是告别歌坛之后,费贞绫还会时不时犯歌瘾,于是就自己编了一些佛教神曲来唱,不仅在综艺节目现场给大家洗脑,自己去KTV也要拿佛祖寻开心。身在空门,她依旧时常春心荡漾,常常大谈自己的男性偶像,配上豪放而魔性的笑声。

而且走到哪儿,身边都带着4位高大英俊的男护法,被称为“佛教F4”,大家想象一下。

费贞绫家庭情况

费贞绫、费玉清、张菲一门三杰,加起来走红演艺圈超过五十年。据说,张妈妈年轻的时候颇有星梦,因此张家三姊弟,从小就经常去参加歌唱比赛。

费玉清

费玉清姐姐费贞绫出家真相揭秘 费贞绫个人资料介绍(3)

费玉清

费玉清,踏进歌坛迄今,出过个人唱片专辑40余张,连同合辑及精选有一百余张,所唱的情歌动人且无以伦比,有“金嗓歌王”的雅号。 擅长演唱民歌,

在流行音乐乐坛,被尊为中国风歌曲的开山祖师。他的歌曲带有浓烈的中国风格,在华人地区有重要影响力。他唱红的经典歌曲无数,包括有《梦驼铃》、《一剪梅》、《长江水》、《船歌》、《水汪汪》、《桃花江》、《送你一把泥土》、《凯旋》、《晚安曲》、《秋的怀念》、《挑夫》、《草原之夜》、《我在你左右》、《你是我永远的乡愁》、《此情永不留》、

《相思比梦长》、《情何以堪》、《故乡的女孩》、《妹妹松开我的手》…等。连续六年的亚洲十大歌星奖、台湾金钟奖最佳男歌星奖、台湾金鼎奖最佳男主唱人奖以及两届的台湾金钟奖最佳男主持人。并代表参加2000年于越南河内举行的亚太影展,成为颁奖典礼上唯一演唱的华人歌星。费玉清不仅歌艺好,演技和口才更是一流,他模仿港台歌星无论男女均惟妙惟肖,令人拍案叫绝;而他主持过的电视综艺节目《飞上彩虹》、《龙兄虎弟》、《金嗓金赏》、《龙虎综艺王》以及《费玉清时间》,也都极受欢迎。尤其是他与张菲兄弟俩连手主持的《龙兄虎弟》节目,创下美加地区华语电视收视率最高纪录,每晚播出的《费玉清的清音乐》纯音乐节目更是得到各界一致的好评!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