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蒙面唱将猜猜猜》昨晚第十期揭面蒙面唱将。上周“快要崩溃的一哥”、“花粉过敏的花房姑娘”、“感觉自己萌萌哒”还没有揭面。而本期的三位补位歌手是“从酋长到球长”、“不会吉他的吉他侠”、“爱搭积木的粉刷匠”。他们能否最终揭面呢?

“快要崩溃的一哥”自爆在国外当过保姆,还请大张伟当起了“示范”,现场教学怎样在睡觉时给孩子喂奶。“快要崩溃的一哥”上期就被猜评团指出唱歌时仿佛未戴面具一般,本期又获得了“曾经得过金曲奖”的线索,ella直接表示她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了,看来真实身份已经呼之欲出了啊!

蒙面唱将猜猜猜不会吉他的吉他侠是谁 粉刷匠黄雅莉个人资料

“快要崩溃的一哥”最终揭面就是彭佳慧。据悉,彭佳慧2006年4月08日,宣布与从事大陆、韩国进口服装贸易的圈外人王丕仁(Steven)结婚。2007年11月产下一子王子仲。2011年12月28日彭佳慧剖腹产双胞胎女儿Beverly 和 Bella,一度因“子癫前症”失血命危。那么本周的补位“从酋长到球长”、“不会吉他的吉他侠”、“爱搭积木的粉刷匠”能否逃过猜评团的揭面吗?

蒙面唱将猜猜猜不会吉他的吉他侠是谁 粉刷匠黄雅莉个人资料

本期中,“不会弹吉他的吉他侠” 与“爱搭积木的粉刷匠”一曲唱罢,满满的CP感让猜评团大呼“在一起”,陶晶莹根据所选曲目断定两位唱将都比较年轻。紧接着对“吉他侠”的名字由来进行盘问。

蒙面唱将猜猜猜不会吉他的吉他侠是谁 粉刷匠黄雅莉个人资料

“不会弹吉他的吉他侠”直言,“小时候梦想有拯救世界的超能力,长大之后发现自己只有音乐上的超能力,想要变成‘吉他侠’”。直接将猜评团的思考方向导向乐坛吉他功力很强的歌手。

蒙面唱将猜猜猜不会吉他的吉他侠是谁 粉刷匠黄雅莉个人资料

随即在第二轮独唱环节结束之后,面对毫无头绪的猜评团,“吉他侠”大胆给出终极提示线索:安徽人、L姓、暧昧。对此,网友门直指其为金曲唱将李荣浩。那么,会是他吗?“爱搭积木的粉刷匠”是谁呢?

责任编辑:白夜行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