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一季收官,《蒙面唱将》第十一期歌手身份揭秘。

昨晚(11月27日)《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一季年度盛典落下帷幕,《斯柯达·蒙面唱将猜猜猜》也要跟大家暂别啦~ 盛典中唱将们和十首金曲都带给我们太多惊喜、温暖、感动和难忘,最后一次来为你最爱的那首金曲投票吧!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一季第十一期歌手身份揭秘 蒙面唱将圆满收官

下面一起来看下《蒙面唱将》第十一期的蒙面歌手到底是谁吧。

阿凡达妹妹是谭晶

不食人间烟火的女神#蒙面阿凡达妹妹#昨晚美出了新境界!一袭象牙白的抹胸长裙,乍看大气简约,实际以镶嵌蕾丝、珠片、水钻的细节,尽显Haute Couture的高贵气质!来自外星的她,其实有个地球名字叫:谭晶。怎么样,这位多次压轴春晚的女神,有没有让你惊艳到?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一季第十一期歌手身份揭秘 蒙面唱将圆满收官

谭晶

”尖耳朵的阿凡达妹妹“就是著名歌唱家谭晶。第一次参加音乐综艺节目的你说:音乐就是你来参加的理由,你在这里颠覆了所有人对你的认知, #蒙面阿凡达妹妹#场场不同、惊喜迭出的曲风,相信会成为有关“蒙面”的舞台记忆中最亮的风景。

最后一只恐龙是师鹏

《蒙面唱将猜猜猜》年度盛典,#最后一只恐龙# 在盛典的舞台上带来了一首《听说爱情回来过》,歌声成熟而又富有的力量的“恐龙”,一起期待他能够揭晓真实身份吧!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一季第十一期歌手身份揭秘 蒙面唱将圆满收官

师鹏

在《蒙面唱将猜猜猜》年度盛典结果揭晓中!#最后一只恐龙# 就是著名歌唱家——师鹏。从春晚的舞台到奥运会闭幕式,从成功的企业家再到蒙面唱将。师鹏老师选择用“恐龙丹佛“的面具,忘掉自我,在舞台上就像爱音乐的”丹佛“一样,用歌声给大家带来感动与震撼。

嗑着瓜子的猫是萨顶顶

#嗑着瓜子的猫# 终于在盛典的舞台上登场!激情演唱《存在》震慑全场,前期各种表现让猜评团捉摸不透的她 ,在年度盛典揭开神秘面纱。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一季第十一期歌手身份揭秘 蒙面唱将圆满收官

萨顶顶

《蒙面唱将猜猜猜》年度盛典结果揭晓!#嗑着瓜子的猫# 就是歌手萨顶顶 !来到蒙面唱将的舞台,成为了活跃爱搞怪的“瓜子猫”,丢掉萨顶顶原本的风格,重新打开音乐的成长日记,“天上有萨顶顶,地上有瓜子猫”,你用实力证明了,无论情歌,摇滚,喊麦,还是世界音乐,萨顶顶也可以很百变。

责任编辑:白夜行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